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时间: 2021-04-08 08:44

  4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学习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动员会精神,调度推进池州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市领导张夏林、朱鸿、史孺牛、张勇、夏吉苗、贾瑄、孙革新、方能斌、刘会秋、马家利、周海铭,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池州市各级各相关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必须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在责任上再压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真正从“国之大者”的高度看待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坚决态度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排查整改,坚决把池州作为生态大市、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长三角重要生态屏障的良好形象守护好。要进一步深化问题排查整治,按照排查要不留死角、整改要见底清零的要求,聚焦长江岸线、自然保护地、重要河湖、园区、矿山、农业面源等重点领域,聚焦生态环保领域各级各类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群众诉求,扎实开展突出问题再排查再整治行动,确保发现的问题真正改彻底、改到位。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市级领导干部要继续牵头做好包保督导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在池州市形成大抓环保、共护生态的良好局面,努力让绿色成为池州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会议强调,要全力支持、配合、服务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工作,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纪律执行,积极配合做好资料提供、走访问询、个别谈话等各项工作,即知即改抓好督察组指出问题及转办信访件的调查核实、整改落实工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钟斌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