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方正主持并讲话 操申斌作宣讲报告 金庆丰张夏林聂爱国出席

时间: 2021-07-29 08:48

  7月28日上午,市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教授作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操申斌在报告中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同时结合安徽和池州实际,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就如何着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提出具体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与会人员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必将起到重要指导和推动作用。

  方正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在深学细悟上持续下功夫,将其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上聚焦用力,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池州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奋勇前进。要在宣传宣讲上持续下功夫,按照省委“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广泛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基层专题宣讲活动”的统一部署,统筹线上线下,广泛开展准确生动、富有特色的专题宣讲,持续深化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扎实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在成果转化上持续下功夫,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盯紧抓实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切实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实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池州落地落实。

  在池期间,操申斌还前往市司法局,与律师、公证人员和政法干警代表等进行面对面座谈宣讲,并对当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进行了调研。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