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在贵池区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

规范程序严肃纪律压实责任 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时间: 2021-10-22 08:30

  10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深入贵池区联系点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规范程序,严肃换届纪律,强化风险防范,持续压实责任,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市委常委、贵池区委书记马胜利参加调研。

  方正一行先后来到贵池区池阳街道古舜社区和乌沙镇联庄村,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方正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要充分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认真细致、精心组织好各项工作,确保选出新班子、换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方正强调,要严格执行相关程序规定,吃透把准政策精神,依法依规组织实施,坚决做到法定环节一个不少、规定程序一项不漏,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要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强化全程监督执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积极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有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引导广大基层党员群众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持续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科学统筹、齐心协力,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和带头人,切实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换届工作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提供坚强基层组织保证。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韩磊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