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政府与徽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方正主持 严琛朱浩东出席

时间: 2021-11-25 08:37

  11月24日下午,市政府与徽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领导史孺牛、张杰华,徽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居中,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等出席。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徽商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池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池州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向上向好态势,目前正在大力推动以半导体、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文旅康养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发展,随着更多优质项目签约落户,金融需求日趋旺盛,双方合作结合点必然会越来越多。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双方信息互通,健全联合协调机制,全力支持徽商银行在池业务拓展,促进双方展开更深层次合作。希望徽商银行继续加大对池州的支持力度,强化产品创新服务,加强专业指导和人才培养,为池州“十四五”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严琛对池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徽商银行表示感谢。他说,池州近年来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生态优势更加凸显,对外开放明显加快,为银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徽商银行将与池州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绿色金融、乡村振兴、碳达峰碳中和等领域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池州市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积极贡献。

  朱浩东介绍了池州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池州正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对标对表推动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围绕“增速居前列、人均争上游”奋斗目标,认真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路径,大力推动八大新兴产业、重大项目、城市建设等领域高质量发展。池州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努力把合作协议内容落实到一个个具体项目和举措。希望徽商银行大力支持池州金融工作创新,加快构建现代金融体系,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会上,张杰华、张居中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韩磊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