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赴集中区、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只争朝夕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时间: 2021-11-29 08:41

  1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池调研讲话精神,只争朝夕抓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着力以重大项目增量调整产业结构、优化经济结构,推动经济提质扩量增效。市领导史孺牛陪同。

  在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的昀冢汽车电子精密零部件及电子陶瓷电容、量子金舟年产30000吨高端医卫产品、鼎弘半导体主材辅材耗材工业园等在建重点项目现场,方正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期安排、建设进展等情况,嘱咐项目投资企业和施工企业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有利天气,调集精锐力量,大干快干、加快进度,坚持标准化施工,加强现场施工管理,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

  在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丽华高品质无纺布、百强电子5G高阶线路板、太平鸟服饰二期智能化生产基地等在建重点项目现场,方正看展板、听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企业投资建设、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勉励企业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持市场导向、需求导向,瞄准优质细分领域,加强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善于借助资本市场,培育形成自身比较优势,做大做强做优主业,为池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方正在调研中强调,项目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没有项目就没有未来。园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始终保持“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紧迫感,只争朝夕、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做到精力围着项目转、资源围着项目配、工作围着项目干,切实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支撑。要强化寸土寸金的意识,因企制宜切实提高项目容积率,不断提升生产效率和亩均效益。要强化项目保障,按照“要素跟着项目走”的要求,着力提升能耗、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能力。要健全重大项目调度机制,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积蓄强大动能。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