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率队赴北京天津招商

时间: 2022-07-15 08:31

  7月12日至14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率队赴北京天津招商,推进有关项目合作。市领导史孺牛,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至县、市投资促进局、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模具行业民营上市公司,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会长单位。方正一行参观了天汽模公司生产车间与设计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生产情况和未来规划等,随后与天汽模董事长、总经理任伟,总工程师常世平等亲切座谈。方正邀请任总和常总赴池州考察调研。他表示,池州市委市政府非常看重公司雄厚的研发实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是我国特种纤维复合材料领域集研发、设计、产品制造与销售、技术装备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方正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常张利,中国工程院院士、集团总工程师彭寿,集团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傅金光,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中材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忠民等开展深入交流,对中国建材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池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方正希望,集团继续支持中材科技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助力池州新兴产业发展,并表示池州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主动对接、推动项目落地。

  期间,方正一行参观了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和相关片区规划建设情况,学习天津城市规划与建设管理的先进理念。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方哲堃 陈志雄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