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在石台县丁香镇开展带案下访时强调

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尽全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尽全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时间: 2022-07-20 08:40

  7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到石台县丁香镇开展带案下访。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信访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尽全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市领导史孺牛参加。

  在丁香镇政府,方正先后接访群众、企业4批4人次。接访中,方正认真倾听群众、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原委,现场与县镇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给予群众、企业明确办理意见。他要求,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清单化、闭环式解决好群众、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设身处地为企业纾困解难。

  方正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切实把群众、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把群众、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真正办好让群众有感的事情,提供让企业满意的服务。要健全工作机制,持续深化领导干部带头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确保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切实把矛盾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立足群众呼声与企业需求,研究制定政策措施,推深做实“政策找企业”“服务企业家日”等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进民生福祉。

  此次接访组成2个信访接待组,共接访群众、企业7批7人次,所有接访事项均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由相关部门按规定负责跟踪督办落实。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