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池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代表会议

推选方正为池州代表团团长

时间: 2023-01-13 08:24

  1月12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池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代表会议。

  会议推选方正为池州代表团团长,金庆丰为池州代表团副团长。会议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成立了代表团计划预算审查小组。

  会议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池州代表团全体代表要深刻认识开好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认真讨论审议各项报告,积极提出议案建议,扎实完成好选举任务。要严格落实会风会纪有关要求,严守工作纪律、组织纪律、换届纪律、宣传纪律,以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树立池州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韩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