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操龙灿在2020年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加强隐患排查整治 压紧安全责任链条 推动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

时间: 2021-01-02 09:42

  2020年12月31日,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2020年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总结分析2020年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他强调,深刻分析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全面加强重点领域安全整治排查整治,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副市长贾瑄、方能斌、马家利及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出席会议。 
  操龙灿指出,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但少数行业领域事故隐患仍然较多,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紧抓实防范、监督、检查等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操龙灿强调,要科学研判强降温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带来的影响和危害,全面落实应对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切实抓好交通运输安全,加快推进“一长两站两员”机制建设,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水平。要加强对商场、超市、宾馆、饭店、码头、老旧住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突出抓好建筑施工安全,严防坍塌、高处坠落、机械伤害、用火用电事故等情况发生。 
  操龙灿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从严安全生产考核,督促各单位和企业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精心谋划“十四五”安全生产重点任务、重大项目和保障措施,加快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严格责任追究,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