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操龙灿走访调研部分银行业金融机构时强调

保持定力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提供坚实有力金融支撑

保持定力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提供坚实有力金融支撑

时间: 2021-01-12 08:49

  1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走访调研光大银行池州分行、交通银行池州分行等银行业金融机构,慰问金融系统一线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市金融机构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操龙灿指出,过去一年,我们把金融作为现代经济的核心,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创新建立有利于银行开展业务的制度机制,经济金融呈现相互协调、共生发展的良好态势。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力落实信贷投放、产品创新、风险防范等目标任务,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全市信贷规模创历史新高,信贷结构不断优化,金融产品持续创新,金融风险有效防控,打了一场成效显著的“翻身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操龙灿强调,做好金融工作对于稳定经济运行、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尤为重要。在新的一年里,希望金融系统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部署要求,保持定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金融发展和稳定工作,全面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功能。全市金融管理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提升融资规模、优化融资结构、加强业务创新、降低综合成本、防范金融风险、优化金融生态,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金融支撑。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