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操龙灿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池州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

强化系统观念 突出问题导向 统筹发展和安全 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

强化系统观念 突出问题导向 统筹发展和安全
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

时间: 2021-03-17 08:42

  3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池州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举行结业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精髓要义,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系统观念,突出问题导向,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市领导朱鸿、张杰华、贾瑄、孙革新、方能斌、刘会秋、马家利等出席结业式。

  操龙灿指出,要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池州市的发展形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准池州市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坐标定位,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系统观念,统筹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城市与农村、三次产业协同发展、传统产业改造和新兴产业培育,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坚持问题导向,正确处理好总量与质量、规模与结构、速度与效益的关系,努力实现发展质量、结构、规模、速度、效益、安全相统一;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守住国土空间“三条红线”、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等底线,努力走出具有池州特点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路子。

  操龙灿强调,要锻造坚强政治能力,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观念,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围绕想透、说清、干实,做到理论功底、政策水平、实践操作“三位一体”,努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破除形势主义官僚主义顽疾,以解放思想提振作风状态,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