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操龙灿在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时间: 2021-03-18 08:35

  3月1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研究市政府党组及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刘会秋列席会议。

  操龙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操龙灿要求,要突出主题主线,认真开展好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激发干事热情,把学习所得转化为“抢、干、拼”的精神状态,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进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的具体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教育,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之风。

  操龙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