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操龙灿主持

时间: 2021-04-06 09:08

  根据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操龙灿、贾瑄等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党推进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永不脱离群众是我们党立于不败之地的强大根基,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动力源泉,坚持实事求是是我们党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制胜法宝,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在学党史中砥砺初心使命,努力学出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要在悟思想中提高政治能力,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办实事中增进民生福祉,涵养为民情怀,践行根本宗旨,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在开新局中勇于担当作为,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