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下沉池州督导

时间: 2021-04-23 08:33

  4月22日,根据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安排,中央第七督导组下沉池州开展督导,并召开工作汇报会。中央第七督导组安徽小组副小组长李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督导组相关成员,省驻池州指导组组长郭德成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浩东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领导朱鸿、张勇、马家利,一级巡视员、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礼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磊等参加。

  李光辉对池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和重中之重,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步骤。池州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教育整顿稳妥有序深入开展。

  李光辉强调,池州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及时对标对表,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地、措施见效,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好思想发动、政策宣讲,加强正向激励,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动力;突出四类查纠重点,认真贯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强化线索核查、办理效果,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紧盯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执法司法公信力的“老大难”问题,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全面提高维护队伍肌体健康的净化能力。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与激励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保安全、护稳定的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朱浩东表示,中央第七督导组下沉池州开展督导,既是对池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池州政法系统的鞭策和鼓励,我们将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工作,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完善体系,弄清原因、建章立制,确保改彻底、改到位。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更强的政治自觉、责任担当、斗争精神、为民使命,抓好抓细抓实抓牢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纯洁队伍,增强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