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进驻池州

时间: 2021-04-23 08:54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安排,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4月21日进驻池州,对池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4月22日上午,召开见面会,指导组组长许继荣传达中央及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和整体部署,对池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浩东主持见面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国雨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市领导朱鸿、史孺牛等参加见面会。

  在听取池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许继荣代表指导组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抓实抓好学习宣讲、红色资源运用、为民办实事,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

  朱浩东表示,池州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以感恩之心接受检查指导,全力支持配合巡回指导组开展工作,切实把省委巡回指导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强化工作统筹,持续深化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