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朱浩东主持

时间: 2021-05-07 08:58

  5月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池州铜陵暗访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省委专题会议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研究部署5月份重点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刘会秋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府班子政治建设,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按要求开展好以“严整改、重质量、促转型”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组织开展重大项目专班调度、建筑业提升、服务业提升、文旅产业提升、生态环保提质“五项行动”,谋深谋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具体任务举措,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