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突出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绿色化 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主力军领头雁

突出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绿色化
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主力军领头雁

时间: 2021-06-15 08:42

  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赴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园区规划建设、重点企业发展和环保整改等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副市长孙革新,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等参加。

  在铜冠铜箔、凯盛信息、钜芯半导体、科居新材料、杰羽机械、均益金属、铜冠有色等企业,朱浩东详细询问企业经营规划、产品技术、工艺流程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强创新研发,精准对接市场需求,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环保措施,推进工艺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在百强电子等项目现场,朱浩东要求,加快“标准地”改革,推动投资项目“拿地即开工”。

  座谈会上,朱浩东认真听取池州开发区重点工作汇报,不时插话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他指出,池州开发区发展有基础、有空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苦干实干、加快发展,争当高质量发展主力军、领头雁。他强调,要提升专业化水平,用好资源优势、集聚效益、行业风口、科技力量,强化以商引商、精准招商,加快培育主导产业。要提升市场化水平,积极运用市场逻辑、资本力量集聚要素资源,有效平衡投入产出关系,促进产业升级、产城融合。要提升国际化水平,充分利用中韩产业园平台,精准对接国内外关键资源、关键企业、产业链的关键环节,不断提升产业发展位势。要提升绿色化水平,本着“严是爱、宽是害”的原则,严把关口、严格监管、严防风险,守牢安全、环保“生命线”。

  朱浩东强调,要大力支持开发区发展,进一步赋权赋能,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清单化、项目化落实编制产业规划等“九件事”,确保件件有落实、见成效。要坚持“项目为王”,提升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效,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大力度推进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优良作风推动实现“一年上台阶、三年大变样、五年树标杆”发展目标。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