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长江警示片及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敢于动真碰硬 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主动仗

坚持问题导向 敢于动真碰硬
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主动仗

时间: 2021-08-09 08:27

  8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调度推进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长江警示片及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副市长孙革新、方能斌,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会议。

  朱浩东指出,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纵深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狠抓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取得积极进展和成效,同时生态环境保护结构性等问题依然突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增强忧患意识,严防“灰犀牛”,以舍我其谁、独当一面的干劲,变被动应对为主动出击,守好绿水青山生态本底,推动池州发展步入良性轨道。

  朱浩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扎实开展节能减排减污整改百日攻坚行动。要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形成全面排查、双向交办、销号反馈、执法执纪的闭环体系,确保风险隐患始终处于可控、在控状态。要围绕城镇污水垃圾处理、化工污染治理、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等重点领域,制定“1+N”攻坚方案,坚决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组建工作专班,加强调度督导,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倒逼产业转型升级,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韩磊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