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赴市产投集团调研时强调

发挥产业推进器作用 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1-09-02 08:40

  9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赴市产投集团调研企业发展、国企改革和基层党建等工作。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转变观念、苦练内功,切实发挥“产业推进器”作用,助力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孙革新参加调研。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朱浩东对市产投集团整合重组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作为市属国有企业,市产投集团要树立市场化意识,善于运用市场逻辑、资本力量、平台思维谋事干事,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聚焦主业主责,勇敢承担推进产业发展的使命,提升专业化运营水平,加强企业精细管理,不断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要高效整合政府、市场两方面资源,加强与文旅、产业金融等专业机构合作,探索“资源变资产、资产变资本”的转化通道,借势借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八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

  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讲政治、讲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和完善“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强化内部审计,守牢红线底线,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转变思想观念,树立市场意识和企业家思维,明确企业战略、使命、愿景,心无旁骛谋发展,殚精竭虑抓效益,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