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医改 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时间: 2021-09-16 08:36

  9月14日,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听取关于全市医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池州市贯彻落实<安徽省加强村医队伍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工作任务清单》,研究部署下一步医改重点工作。市长、市医改领导小组组长朱浩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广大群众期盼持续推进医改,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副市长贾瑄,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会议。

  朱浩东指出,医改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要把准改革方向,准确把握医改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均衡布局优质医疗资源,改善基层基础设施条件,加快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

  朱浩东强调,要落实保障措施,持续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村医健康“守门人”作用。要聚力重点突破,强化改革系统集成、协调联动,总结推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等成功做法,着力打造医改“池州模式”。要加快产业发展,运用市场逻辑、资本力量引进外部资源,提升健康医疗养老产业发展水平。要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放松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