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江北、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建设协调推进会召开

张天培率队 朱浩东张杰华贺东等参加

时间: 2021-11-26 08:39

  11月25日上午,省发改委主任、省皖江办(省两区办)主任张天培率队来池召开江北、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建设协调推进会,协调解决集中区建设中的有关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芜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东,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电力公司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江北、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建设进展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后,张天培指出,江北、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要聚焦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拉高标杆、抢抓机遇,埋头苦干、争先创优,努力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张天培强调,要更好发挥引领作用,着力打造长三角新兴产业合作示范区、全省高质量发展动力源、皖江城市带联动发展支撑极、产城融合绿色发展新城区。要更准确把握产业发展定位,江北、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分别力争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镁铝合金深加工等方向实现重大突破,不断提升集聚集群发展水平。要更大力度推进创新改革,破除体制机制瓶颈,激发园区发展新活力,奋力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更高标准完善规划体系,坚持新发展理念,优化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示范区。省直有关单位要全面落实相关政策措施,加大支持和服务指导力度,助推集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朱浩东向省直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池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将继续立足更高站位、展现更大格局,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聚焦发展主导产业,大力培育创新平台,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绿色创新发展之路。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徐婷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