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暗访督导大气污染防治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坚决抓好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坚决抓好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时间: 2021-12-16 09:23

  12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贵池区涓桥镇、主城区曼哈顿酒店项目施工现场和伊美城市首府C区建筑工地暗访督导大气污染防治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坚决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地见效,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

  在杏花村省级湿地公园保育区人工养殖水产问题整改现场,朱浩东详细了解整改措施安排,实地查看整改进展情况,要求属地政府下定决心、强力推进,加强专班调度,加快拆除养殖设备、清理周边环境,确保按时限高质量验收销号。

  “什么时候能完成整改?”“六个百分百是否做到?”在督导曼哈顿酒店项目施工现场大气污染防治时,朱浩东对现场发现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全面加强工地现场管理,对废料乱堆乱放、车辆冲洗池积污等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施工管理和扬尘治理措施落实到位。在督导伊美城市首府C区建筑工地大气污染防治时,朱浩东叮嘱施工企业要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加快路面硬化、强化现场管理,努力将项目工地打造成环保安全“模范工地”。

  督导中,朱浩东强调,要坚持举一反三、突出标本兼治,建立重点问题环保督察“回头看”机制,切实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全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为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徐婷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