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拉高标杆 奋勇争先 全力迈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时间: 2022-01-19 08:13

  1月17日晚上,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池州代表团举行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市长朱浩东列席会议并讨论发言。

  朱浩东在发言中指出,省《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提出的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一个高举旗帜讲政治、忠诚履职抓落实、奋勇争先促发展的好报告,听后倍感振奋、倍添信心、倍增干劲。过去一年,池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综合实力加速提升,重大项目取得突破,新兴产业加快培育,生态环保赢得主动,改革开放不断深化,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争先氛围日益浓厚,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朱浩东表示,池州将深入学习省“两会”精神,围绕“增速居前列、人均争上游”目标,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全力迈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步伐。聚力推进产业提质,扎实推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围绕一产“两强一增”、二产“提质扩量增效”、三产“锻长补短”,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聚力推进项目提效,全力推进“双招双引”、重大项目攻坚和营商环境优化,持续深化“亩均论英雄”“标准地”改革,全面打响有效投资攻坚战。聚力推进城市提能,立足区位优势、抢抓战略机遇,适度超前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中等城市。聚力推进环境提优,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绿色低碳转型,提高生态环境治理能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聚力推进民生提档,办好各项民生实事,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韩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