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第三季度市安委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治 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时间: 2022-07-12 08:39

  7月11日上午,在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第三季度市安委会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主持会议,市领导方能斌、马家利、李军、何刚、曹霞参加。

  朱浩东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经济社会运行加速恢复,又面临汛期和暑期叠加,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基础工作抓紧抓好,及时整治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朱浩东强调,要迅速行动、抓好落实,建立主要领导月调度、分管领导周调度、专家督查指导、警示约谈、挂牌督办等机制,紧盯燃气、市政建筑、危化品、非煤矿山、消防、道路交通、防溺水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清单化闭环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朱浩东强调,抓好安全生产就是最大的营商环境。要加大安全检查执法力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问题解决在未发之时、成灾之前,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陆寒芳 池政秘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