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全市金融暨企业上市工作会议上强调

抢抓机遇 奋勇争先 加快构建现代金融体系

时间: 2022-07-13 08:37

  7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金融暨企业上市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主持会议。

  朱浩东指出,今年以来,全市金融运行保持良好态势,信贷增长较快、结构持续优化,有力支撑了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应予充分肯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抢抓畅通国内大循环、扩大有效投资、资本市场改革等政策机遇,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加快企业上市步伐,持续强化金融供给,更好推动现代金融体系建设。

  朱浩东强调,广大企业要增强机遇意识,深刻认识上市是实现跨越发展的便捷通道,紧扣产融一体化,提速上市进程,进一步提高发展效益、财富效益,形成学习上市、争先上市的浓厚氛围。各金融机构要把握池州发展大势,精准对接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重大项目建设蕴含的巨大金融需求,创新金融产品、提供专业服务,实现经济金融共生共荣。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引导、支持和服务企业上市,健全项目对接机制和政银企信息交流平台,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陆寒芳 池政秘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