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第七期高质量发展局长讲堂暨工作务虚会举办

朱浩东主持

时间: 2022-07-19 08:35

  7月18日,市政府举办第七期高质量发展局长讲堂暨工作务虚会,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及市委要求,围绕“大干三季度、保持好势头、整体促提升、奋力保全年”,研究谋划下半年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杰华、方能斌、马家利、李军、何刚、曹霞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及省政府第132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务虚会精神,观看王清宪省长接受央视《对话》栏目专访视频。市政府领导交流学习体会,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深入研讨,部分市直部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决策部署,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坚定信心,锚定“增速居前列、人均争上游”和“345”发展目标,进一步拓宽眼界思路,创新工作手法打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工作方法,周密计划、抓住机遇、善于发现、积极探索,算着干、盯着看、现场办,做精、做足、做透各项工作,汇集高人、培养能人、凝聚众人,切实做到谋实、盯紧、见效。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以更大力度抓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等工作,巩固经济发展良好势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就业、信访、营商环境、暖民心行动、迎峰度夏保供电、生态环保等各项任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精准化解风险隐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燃气和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