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朱浩东范顺科出席

时间: 2022-07-27 08:42

  7月26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举行工作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出席并见证签约,副市长何刚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会长林如海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朱浩东对范顺科一行来池表示欢迎,对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池州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池州交通区位优越、自然资源富集、产业平台集聚,当前正大力培育壮大半导体、新材料等新兴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抢抓机遇、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作用,在产业规划、发展路径及对接龙头企业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助力池州发挥“后发优势”、实现“后来居上”,为推动有色金属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范顺科介绍了全国铝铜镁行业运行情况,并就池州铜铝加工及镁行业发展提出建议。他表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起点,全面加强与池州产业对接,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优势,积极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共同推进池州有色金属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