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现场办公会上强调

聚焦主导产业 招引龙头企业 奋力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领头雁

聚焦主导产业 招引龙头企业
奋力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领头雁

时间: 2022-08-04 08:40

  8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在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园区发展遇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副市长何刚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区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领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需提请解决事项;与会市直部门结合相关政策,对园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提出解决办法和今后发展建议。

  朱浩东对集中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集中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抓产业、强招商、上项目、优环境,经济发展保持良好态势,但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相比还有差距。要坚决摒弃“小富即安、小进则满”思想,保持清醒头脑、正视短板不足、明晰发展定位,以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市场化、专业化水平,奋力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领头雁。

  朱浩东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大目标、培育大产业、招引大项目,着力打造现代化产业园区。要自觉把集中区建设发展放到全市、全省、长三角的大背景下去谋划推进,推深做实开发区“九件事”,进一步聚焦主导产业招大引强,加快培育壮大产业集群,奋力开创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紧扣“产业新城、城市新区”发展定位,谋划实施一批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加快东部产业新城协同一体化发展,共同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本着“严是爱、宽是害”的原则,严把关口、严格监管、严防风险,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市直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开发区吹哨、部门报到”机制,合力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