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带队赴北京对接项目合作开展“双招双引”

时间: 2022-09-20 07:58

  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率队赴北京走访有关企业,对接项目合作事宜,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市经开区、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朱浩东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发展现状和产业服务体系等情况,与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公司董事长储鑫、执行总经理许正文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对接,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朱浩东简要介绍了池州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池州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良、发展态势强劲、未来潜力巨大,当前正大力培育壮大半导体、新材料等新兴产业,迫切需要汇集高人、培养能人、凝聚众人。希望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发挥经验优势,结合池州实际,将先进的管理理念、机制和优质资源嫁接到池州,助力池州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池州市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把落实合作协议作为园区发展的首要任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