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实干实绩推动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实干实绩推动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2-11-01 07:55

  10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进一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以实干实绩推动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参加。

  朱浩东深入安徽芯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市鼎弘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昀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安新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向员工宣讲二十大报告关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等内容,勉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深耕细分领域,全力做优产品、做精业务、做大市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浩东与企业职工代表交流学习体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他说,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要求,擘画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宏伟蓝图,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要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立足市场需求导向,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大力引进培育人才,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搭建科研创新平台,完善人才服务体系,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集中区要牢记“三个务必”,对标一流、抢抓机遇,全力抓招商、抓项目、抓龙头,努力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