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督导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全力抓项目促复工护生态 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

时间: 2023-02-10 08:27

  2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求,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状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常委、贵池区委书记马胜利参加。

  朱浩东首先来到池州长江公铁大桥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下步工作安排,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环保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竣工、早投用。他指出,池州长江公铁大桥项目是全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一号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系统思维,做好服务保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在池州港乌沙港区公用码头工程项目现场,朱浩东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叮嘱项目负责人要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程进度,力争在汛期来临前完成水下工程,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竣工。在池州高新区西恩20万吨锂电池回收及综合利用项目现场,朱浩东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等情况,勉励企业在研发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和附加值,强调高新区要依托龙头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加快打造循环经济产业园。

  前期,朱浩东深入升金湖保护区,此次又来到乌沙船舶工业基地,实地督导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汲取教训,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不折不扣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健全生态环保长效机制,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