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安徽省第二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见面会召开

程雁雷朱浩东出席

时间: 2023-02-13 08:30

  2月12日下午,安徽省第二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见面会召开。省第二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组组长程雁雷,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能斌主持会议。

  程雁雷介绍了评估工作安排和要求。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建设法治政府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作出一系列新部署,法治政府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单独把法治建设作为专章论述、专门部署,进一步凸显法治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强调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实践证明,通过积极参加全国、组织开展我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全省涌现出一批具有创新性、引领性、典型性的先进地区和项目,为推动法治安徽走在全国前列、法治政府建设实现率先突破提供了重要支撑。程雁雷表示,评估组将通过座谈访谈、走访政务服务大厅、查阅案卷、组织人员考试等方式,对池州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进行更全面的了解。

  朱浩东对评估组来池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池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一体推进法治池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在强化法治意识、推进依法行政、坚持法治赋能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为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本次实地评估既是对池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一次系统检阅,也是对池州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有力指导。池州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政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政秘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