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进一步深挖内涵丰富业态形成特色 打造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标杆新亮点

时间: 2024-03-07 09:23

  3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贺东调研老池口历史文化街区规划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论述,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营,努力把老池口历史文化街区打造成我市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标杆新亮点。

  在小三线历史展览馆、池州市规划展示馆、池州港老码头、老池口码头、原贵池面粉厂等地,贺东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实地了解老池口历史文化街区规划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贺东听取了老池口历史文化街区规划设计情况汇报,贵池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文旅局及市投控集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贺东对老池口历史文化街区规划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历史文化街区作为城市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城市记忆和历史文脉,是不可再生、不可替代的宝贵资源。要深入挖掘利用深厚文化底蕴,坚持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着力打造具有池州特色的城市文化IP,不断提升城市软实力和文化影响力。要找准制约街区建设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突出唯一性,因地制宜布局新业态,构建动静相宜的空间格局,更好聚集人流、提升人气,真正让老池口历史文化街区成为近悦远来的文化会客厅和旅游首选地。(通讯员 池政秘 记者 潘选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