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全力以赴抓项目谋项目争项目推项目 以高质量项目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4-03-11 09:45

  3月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重点项目谋划争取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贺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能斌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全市重点项目谋划争取情况;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及市直有关部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贺东指出,今年以来,在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项目谋划争取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绩应予肯定,但也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深入研究国家政策和资金投向,持续加大项目谋划争取力度,推动项目数量、体量、质量齐头并进。

  贺东强调,要坚定不移抓项目,按照全市“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手抓招商引资、招大引强,一手抓项目申报、向上争取,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池州,形成滚动接续的良好态势。要抢抓机遇谋项目,紧盯超长期特别国债、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重点投向,聚焦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及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精准对标谋、编制规划谋、提高能力谋,以高质量项目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主动出击争项目,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政策研究,建立项目库动态管理机制,最快速度、最大限度争取上级资金支持。要全力以赴推项目,做实做细项目论证、资金平衡、审批报批等前期工作,加强土地、能耗、资金等要素统筹保障,严守债务风险、安全生产等底线红线,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通讯员 池政秘 记者 潘选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