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池州市政府与广慧投资联盟考察团举行座谈会

时间: 2024-03-13 09:42

  3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贺东与广慧投资联盟主席俞铁成率队的上市公司考察团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何刚参加。

  贺东对考察团一行来池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池州市情。他指出,池州生态环境好、产业基础好、资源禀赋好、营商环境好,当前正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能级,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保持常态化沟通对接,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推动意向投资项目早日签约落地。池州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阻点,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考察团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投资意向。他们表示,池州生态环境优良、产业基础坚实,是一方厚积薄发、潜力巨大的沃土。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池州发展需求,积极探索合作模式,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助力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池政秘 记者 潘选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