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贺东率队赴上海对接项目合作开展“双招双引”

时间: 2024-03-18 09:34

  3月14日至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东率队赴上海走访有关企业,对接项目合作事宜,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副市长何刚,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市经开区、东至县政府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合众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贺东与哪吒汽车创始人方运舟座谈交流,就加快推进拟合作项目进行对接洽谈。他指出,池州当前正抢抓“新三样”发展风口,大力培育半导体、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政企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池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切实为企业在池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中器环保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张学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产业布局等情况。贺东表示,中器集团多年来深耕环保领域,拥有雄厚的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希望双方深入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地,助力池州高质量发展。

  在上海水利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贺东分别与公司董事长张光远、总裁俞建强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文旅康养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在沪期间,贺东还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池州科创中心调研,实地参观了上海创贤半导体有限公司等入驻企业,听取科创中心建设运营情况汇报,并召开招商座谈会,与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他指出,池州科创中心是我市科技创新的“飞地”,也是招商引资的“窗口”。要严把入园关,聚焦主导产业,积极引入和培育科技型企业,建立健全企业退出机制,让科创中心每一寸空间都发挥最大效益。要坚持“走出去”,加强与在沪高校和相关科研机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借力发展,不断提高科创中心运营管理水平。要抓好主体培育,健全转化机制,推动更多创新成果在池落地转化。(通讯员 池政秘 记者 潘选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