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时间: 2024-03-21 09:41

  3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贺东深入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市经开区和池州高新区,督导检查园区在建工业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在钜芯年产6亿只半导体特色分立器件项目、芯宇驰存储芯片及SSD和DDR模组项目、锐欧年产3亿片智能光学镜片项目、联森(池州)浙江五金机电智造产业园项目、中清新建12GW高效T0PCon光伏电池项目、威克特瑞年产2.5万吨电子级半导体高纯石英产品生产项目等建设现场,贺东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建设进度及预期效益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企业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强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督导中,贺东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产业强市不动摇,大力实施“项目年”行动,聚焦半导体、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聚力强链补链,精准招大引强,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建立定期会商研判机制,着力补短板、拉长板、固底板,持续巩固经济发展良好势头。要做好服务保障,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土地、资金、能耗等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通讯员 池政秘 记者 潘选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