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池州市政府与省气象局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 2024-03-25 09:18

  3月22日上午,市政府与省气象局共同推进池州气象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贺东,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胡军保,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贺东对胡雯一行来池表示欢迎,对省气象局长期以来给予池州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池州地理位置、气候条件独特,做好气象工作至关重要。近年来,在省气象局大力关心支持下,池州气象事业取得明显进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应有贡献。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把气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为气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双方合作事项落细落实,共同推进池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省气象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池州,给予更多支持和指导,推动池州气象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胡雯感谢池州市委、市政府对气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她表示,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池州气象事业发展环境持续向好,气象现代化建设水平持续提升,在防灾减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省气象局将聚焦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在项目、人才、技术等方面给予池州更大支持,助力池州气象高质量发展。希望池州气象部门进一步开阔眼界、打开思路,主动对标先进、学习经验,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会上,市气象局汇报了我市气象事业发展工作情况。(通讯员 池政秘 记者 潘选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