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县区领导动态

李明月、盛国星会见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总裁朱卫东

时间: 2020-11-16 10:58

  11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李明月,县委副书记、县长盛国星会见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卫东一行,洽谈委托招商合作事宜。县领导叶云生、施为民、郭宏盛、李桂生参加洽谈。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东方龙商务集团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东方龙商务的运营理念和模式、项目落地案例及招商大数据系统的运营管理等情况。

  李明月对朱卫东一行来我县考察洽谈表示欢迎。他指出,东方龙商务率先发现政府招商引资蓝海,并建立委托招商商业模式和行业标准,是具有头部气质、专业品质、科技特质、服务优质的领军企业。与东方龙商务加强合作,实行委托招商,是改变我县传统政府招商模式的创新之举,也是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的具体举措。

  李明月指出,当前,我县正全面启动开发区“二次创业”,必须通过招商模式创新来破解项目识别能力不足、要素保障受限等瓶颈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东方龙商务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成长在一起,选准对接平台,实现全域合作,围绕我县主导产业方向小切口介入,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东至落地。

  盛国星对东方龙商务的经营理念给予高度赞扬,并就双方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合作的意愿更加强烈,希望双方进一步就有关事项加紧磋商,尽快达成合作。

  朱卫东表示,东至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园区管理专业、招商引资需求旺盛,有很大发展空间,东方龙商务愿意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加强洽谈对接,促成更多项目落地东至。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县委办公室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