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县区领导动态

集中区领导率队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时间: 2021-04-15 09:19

  4月13日,集中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率队深入园区排水干渠、宏凯铝业、浩源铝业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调研,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区规划建设部、建投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现场办公会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在保质量、守安全、赶进度、抓统筹、优环境、强服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各重点项目安全、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高标准建设市政重点工程,力争达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相统一的效果。针对部分项目推进较慢、施工不规范等问题,项目施工方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加紧施工,确保工程进度。同时,相关管理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加强管理和督导,科学制定相应的约束机制,倒逼项目高效推进,使其尽快发挥效益,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鲍勇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