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县区领导动态

马胜利参加贵池区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2-05-16 11:26

  5月12日下午,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马胜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同与会党员同志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感悟。

  会上,与会党员听取了区委办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通报,党员们对照要求、联系实际,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员和支部班子开展了民主评议,达到了发现问题、明确方向、提升工作的效果。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马胜利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开出的良好成效和区委办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马胜利指出,办公室作为区委运转的中枢,起着承上启下、上传下达的重要作用,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落实清单化、闭环式整改。全体党员要摆正心态,正确对待批评意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真正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马胜利强调,要带头讲政治,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带头讲大局,高度自觉地把一切工作放在区委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和部署,在紧盯上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的同时,结合区情实际,前瞻性、针对性的谋划工作,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带头优作风,切实把改进作风摆在突出位置,务实、细致、高效地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等方面贡献力量。要带头讲奉献,把工作当成充实自己的课堂、干事创业的舞台、造福群众的事业,乐于吃苦、甘于寂寞,努力锤炼“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带头守规矩,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区委具体规定,注重修身正己,强化道德操守,言行举止体现党委机关的优良作风和形象,在各方面为全区党员干部带好头、做好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宝地贵池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