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县区领导动态

马胜利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马胜利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 2022-09-15 16:17

  9月14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马胜利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听取贵池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松及区委常委参加会议。

  马胜利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态势,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马胜利强调,要紧盯重点关口,严守交通入口、社区排查、重点人群和区域核酸检测、发热门诊“四道防线”,加强重点人员摸排管控,从快做好外地协查函人员流调排查。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持续做好进口冷链食品、高风险非冷链食品以及邮件快递全链条风险防范,切实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盯紧管严重点场所,严格落实学校开学入校“全员检”、师生员工每日20%轮检,继续加强景区景点、商超、宾馆酒店、医院、农贸市场、娱乐场所、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督导检查,确保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地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着力提升应急能力,持续加强集中隔离场所、健康驿站、核酸检测等防控能力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 宝地贵池  作者: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