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县区领导动态

马胜利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 2022-09-23 15:35

  9月21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马胜利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波,区政协主席鲍胜利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方式进行。在集中研讨阶段,严贞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相关文件精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江昌勤、王玉平、何金华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发言。

  马胜利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二、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

  马胜利强调,要深刻把握科学理论的政治优势,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掌握立场方法,继续深入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从学习中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更好地推动贵池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

  要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扛牢发展主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全市中流砥柱、全省发展标杆、长三角形成特色”目标定位和“全面实施‘六大行动’、聚力打造‘五新贵池’”工作主线,拉高标杆、奋勇争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把贵池各项工作向上向好的势头持续保持下去。

  要深刻把握人民至上的坚定立场,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加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施好10项暖民心行动为重要抓手,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强化调度推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区人民。

  要深刻把握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先进纯洁,全面落实省委、市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决杜绝“虚、躲、冷、粗、假”等顽瘴痼疾,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树牢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在全区上下进一步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宝地贵池  作者: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