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房产·家居

池州市着力补齐老旧小区“宜居”短板

时间: 2020-10-16 09:25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为回应群众关切,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按照“先民生后提升”的原则,今年,池州市对列入计划改造的老旧小区从“无、破、乱”问题入手,实施民生改善工程,补齐公共配套设施短板。

  在实施提升改造过程中,为解决老百姓迫切需要解决的无管道燃气、二次供水等问题,池州市对主城区69个二次供水泵站实施了改造、新建燃气管道646公里,覆盖主城区60多个老旧小区、3.8万住户。为美化老旧小区的道路环境、楼宇外观,安排人员翻修老旧小区道路10余公里、围墙1500米;对小区内的违法建设、违规店招店牌、破损广告牌、破旧遮雨蓬等,由社区先摸底、街道现场核实,制定拆除方案后由城市管理执法部门集中统一拆除。其中,作为第一批老旧小区整治示范点的贵池区秋浦街道兴佳小区,共拆除违建2100多平米、刷新外墙立面9800多平米、统一制作安装店招店牌3800多平米、新增文化墙3处。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