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房产·家居

池州市加强房地产领域信用管理体系建设

时间: 2022-01-26 08:37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房地产领域信用管理体系建设,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我市制定出台房地产领域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经纪机构、估价机构信用行为进行量化记分,根据企业记分情况将企业分为A、B、C、D四个信用等级,同时建立信用修复配套机制,为失信企业提供信用修复渠道。根据信用评价等级,我市对企业实行相应的奖励或惩戒措施,增强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对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在现有信用等级评定结果的基础上降低一个信用等级,并视情况暂停相关业务系统权限。与此同时,我市搭建房地产领域信用综合评价平台,将企业良好信用信息和不良信用信息录入平台进行综合评分,评分结果依照有关规定向社会公开,并将相关证据资料纳入平台保存,建立企业信用档案。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李玲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