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房产·家居

池州市房地产交易服务大厅设立“三窗口”创优营商环境

时间: 2022-03-11 08:35

  为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强窗口效能建设,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自3月7日起,市房地产交易服务大厅设置长三角一网通办专窗、涉企专窗、“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市房地产交易管理中心根据岗位需要合理调配,将业务骨干人员充实到三个窗口,并按AB岗进行配置。“长三角一网通办专窗”向苏浙沪皖三省一市群众企业提供异地网上申报服务;“涉企专窗”受理对象为除房地产开发企业之外的所有企业;“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建立“办不成事”反映台账,如实记录企业群众问题、诉求及意见建议,并在工作时限内进行办理或回复。“长三角一网通办专窗”、“涉企专窗”均为1个工作日办结;“办不成事”反映窗口针对群众企业反映的应办未办事项,在1个工作日解决;对于完全不能办理的事项,在4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说明不能办理的原因,做好解释工作,让企业和群众满意。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齐蕾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