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遛狗不牵绳”专项整治集中行动启动

时间: 2021-05-12 09:32

  为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和社会公共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坚持“从严整治养犬乱象、全面提升文明养犬意识、督促养成良好习惯、示范引领文明新风”的目标,5月10日早上6点,“遛狗不牵绳”专项整治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在主城区百荷公园举行,这标志着近1个月的“遛狗不牵绳”专项整治集中行动攻坚战正式打响。

  据悉,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由行政执法、公安、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成员单位以及街道社区、小区物业组成6个联合执法行动小组,在5月10日至6月6日专项整治期间的早晚固定时间段,分批次对主城区的各社区街道、公共场所进行排查整治。市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建立“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常态化对广场、公园、社区等重点区域开展联合执法,确保城区养犬管理整治工作成效得到进一步巩固。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以解决市民关注的文明养犬问题为重点,通过行动开展,查处一批不文明养犬行为人,进一步增强市民依法、规范、文明养犬的意识,维护广大市民和养犬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池州市依法、规范、文明开展养犬管理工作的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对池州市养犬管理的满意度。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