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粗心考生忘带准考证 池州特警迅速帮忙取回

时间: 2021-06-23 16:02

  6月23日下午2点35分,距离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最后一场考试开考仅剩半个小时的时候,在池州市第一中考点,一位手足无措的女学生向正在武装巡逻的池州特警求助,称其准考证找不到了,有可能放在家里,但周围找不到出租车。

微信图片_20210623155911.jpg

  时间就是生命,在了解情况后,池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王智伟,辅警胡鹏飞、姜永芳风驰电掣、争分夺秒,立即带上这名考生驱车前往考生家中,顺利拿到了准考证。

  下午2点50分左右,池州特警及时将该考生安全送到了池州一中的考点。拿到准考证的该考生,激动万分地对池州特警说“谢谢警察叔叔!”,对着池州特警深深地鞠了一躬,随后,飞快地跑进考场……(余志敏 吴晓燕)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余志敏 吴晓燕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