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武警池州支队某部官兵成功救助一名摔伤群众

时间: 2021-09-24 15:00

  9月14日12时00分,武警池州支队某部哨兵接一名地方人员求助,称距离该部营区60米处的路口有一地方人员骑电瓶车摔倒,伤势严重,哨兵迅速将此情况报告中队。

  12时01分,该部指导员唐海鹏带领卫生员及4名官兵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第一时间封控路口、疏导交通,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经了解,受伤者是城区某中学一名学生,中午骑电瓶车回家就餐途中,因路况较差和车速较快,摔伤致使半昏迷状态。了解情况后,该部卫生员迅即对摔伤人员的伤情进行初步检查,发现伤者意识模糊,遂一直与其喊话,防止完全休克,并使用酒精等药品对外伤进行简单的清理和消毒,防止伤口进一步感染,为伤者极大限度地争取了最佳救援时间。

  12时10分,市第二人民医院的120急救车到达现场,武警官兵协助医护人员一同将伤者搬运至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后经多方了解,目前伤者病情稳定,已无大碍。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朱勤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