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池州市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4-18 08:31

  4月15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在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该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50余块,发放宣传页500余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在各大广场视频上滚动播放宣传片1000余次。

  该局精心部署,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有关法律宣传活动。为了提高宣传针对性,精心设计通俗易懂、简洁明了、动态直观的宣传单、宣传册、宣传网页、宣传视频等宣传品,介绍《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出台的背景、目的以及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开展活动的相关规定等内容。为了拓宽宣传渠道,该局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宣传渠道,采用内外相结合、平面和网络相结合等方式,积极探索普法宣传工作新方法。为确保普法宣传有序进行,坚持“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组织”的“法律四进”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在辖区政府机关、社区、街道、大中专院校、园区外资企业门口、展厅等显眼位置摆放宣传展板、宣传册和播放宣传片等。设立《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咨询点,通过立展板、发放宣传材料,为群众答疑解问,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有我”的责任感。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汪玉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